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N黑-我和你的旅行 (二)

※食用注意事項

CP是寶可夢黑白版Nx透也
論OOC的可能性
有BUG歡迎指正
作者是個文渣
私設滿滿
大機率會出現死亡梗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我想先發出來......假期好長想一直廢下去。

目前進度:第四章進度0。

沒錯我不保證不坑,還絕對慢速更,所以坑了不要打死我!

上一章:(一)  下一章:(三)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以下,謝謝! 

 

二、

 

  旅行者棲地的傳信流程是這樣的……首先,你需要為自己取好一個筆名,它必須是目前未有人使用的,這是為了防止混淆;再來你需要有傳信對象,這個對象基本上固定不變,除非其中一方發生不測。當然你也可以指定收件對象,只不過得要付出三倍的金錢。

  收件對象在首次配對時完全是隨機的,會碰上怎樣的傳信對象就連負責牽線的店長自己也不知道,然而開店至今未曾聽聞有任何對配對到的傳信對象有所不滿者,也許儘管配對方式是隨機,傳信雙方會有所連繫,這其中也是有緣份存在的吧。

「然後,這些房間都是讓客人寫信的靜室。」不到一米寬的黑暗廊道中,高上透也好幾公分的店長走在前方介紹道,散發亮光的僅只身後的入口和左右側螢光數字標示,左奇數、右偶數,從數字一直到數字十。

「你試著朝發光的數字按下去看看。」

「嗯。」透也照著店長的話做了,下一刻眼前的數字「5」逐漸失去光彩,一扇門隨之敞開。

  門內是個窄小的房間,擺設只有桌椅各一張,桌面上一盞檯燈亮著白光,躺著的還有支鉛筆、橡皮擦以及一套黑色筆墨,最後是一張淡淡米黃色的信紙。

「這些就是……」透也盯著桌上的書信用品眨了眨眼,有些疑惑不解地望向店長。

「是的,就跟我跟你解釋過的一樣,只有用這裡配置的紙筆寫出的信,才能具有穿越世界的特性。」

「太不可思議了!難道是魔法?」透也沒當店長是對他開玩笑,他可是親身試過的——和別的世界的人通信。

「呵呵,這是店內機密。」黑色鍍有金色花紋的面具之下,男人輕輕笑了。「所以千萬不要把這裡的東西帶出房間。」

「我不會。」透也回道。就算曾被騙得幾乎就要流落街頭他都沒產生過偷盜念頭了,這點誘惑又怎引得起他的犯罪心思?

「沒關係,我不擔心,反正總歸是帶不出去的。」聽聞這話,透也感覺背後忽地升起一股寒意……看來這個地方防盜系統完備得很哪。

 

  確實……完備得很。

  來到旅行者棲地兩個月以後,透也真實地瞭解到了這點。

「啊啊啊啊啊啊!」手裡還握著鉛筆的肥碩顧客從7號房滾了出來——沒錯,是「滾」出來的。

  這名肥碩顧客是第一次來店裡,聽聞旅行者棲地的神奇之處便起歹心,想說順個東西出去試驗一下,卻不料持著筆走出房間竟然會被高壓電電擊!雖不至於烤成焦炭,失去意識一段時間倒免除不了。

「嗯,不錯。」蓋上手裡黑色油性簽字筆的筆蓋,店長滿意地點點頭,倒是透也,落在肥碩顧客身上的視線流露無限憐憫。

  還是好好做個正直的人吧……透也在心裡替肥碩顧客默哀三秒,隨後拖著人走到外邊大街。

  之後幾天,周邊閒雜談話常有關一位「躺在街口衣衫不整的肥胖男人」,話題中還少不了那人臉上用俊秀字體寫的六個字:額上橫寫「我是」,左頰黑字「變態」,右臉直書「小偷」。

  總之,在旅行者棲地裡別想行竊,和其它店家不一樣,這間店可是有魔法機關的,指不定還有火刑、窒息幾秒鐘等懲罰方式呢。

 

「透也,這是你的信。」下班離開前,店長把未拆封的信件交給透也。

「謝謝店長。」

「還有上個月的薪資。」又是一個信封袋,但比剛才的要厚重多了。「現在就點清吧。」

「好。」語畢,透也抽出裡面的鈔票,仔細地算了算,一次、兩次……那副疑惑不解還帶點驚疑不定的神情讓臉戴黑色面具的男人有些想笑。

「是不是多了一些?」

「……是。」透也誠實地點點頭,內心卻不及表面上十分之一冷靜……什麼「多了一些」?!那不叫只有一些好嗎!根本直接是漲了百分之十的薪水了!

「就當作是小費吧,你幫了我很多,今後也拜託你了。」

「……謝謝。」透也回道。

  薪資高、事少離家近,店長偶爾會發糖還不定時加薪……天啊,這待遇簡直優得透也承受不起!直至返回家中,透也的心情一直處在忘乎自我的狀態,臉上掛著藏不住的笑貌,最後是被詐騙過後加裝上的三道鎖——葉片鎖、鑰匙掛鎖和密碼鎖——落鎖的聲音把他從失神狀態喚了回來。

  保持愉悅的心情,透也拆開來自別的世界的信。

  來自筆名為「N」的人的來信。

【To be continue ???】

01 Apr 2018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