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N透也清明節不快樂短文 - 無題

※食用注意事項 

 CP為Nx透也 
 作者是個文渣 
 只是腦洞! 
 作者懶得命名就先無題吧
 私設有✓
 死亡設定有✓
 事實上只是獨角戲
 論OOC的絕對可能性

 

  看到某個群說清明節應有糧(有說嗎?不管。)
  所以為了應景產了這篇。(好像哪裡怪怪的……)
  設定上有點奇幻,不管!
  理直氣壯玩死亡梗,爽!

  短文萬歲!寫長篇對我來說就是邪教!yoooooooo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以下,謝謝!  

 

 

  抬起手,觸碰自己的臉頰……是軟的、是溫的,是許久沒體會到的觸感。

「怎麼回事?」房室中響起驚疑不定的話音。

  某個人又動了下另一隻手,用力捏一把大腿肉……

  痛!

  既然會痛、會有溫度、會擁有觸覺,那是不是就代表著——

「我還沒死?!」男人難以置信地眨了眨眼睛,愣神了一陣子之後,緊接著湧上心頭的是無與倫比的雀躍!

  我還沒死!我還好好地活著!

  他簡直興奮地想站起身飛奔到外頭大喊一句「我還活著!我還沒死!」,哪怕這麼做會被別人當作神經病,然而當他一坐起來,喀噠一聲,什麼東西隨著他的動作落到了地面上。

  是個正方體的掛飾,有些貌似俄羅斯方塊,但男人很清楚那叫作門格海綿,而且是某個綠髮青年十分重視的東西。

「N……」他雙手捧起門格海綿掛飾,低聲唸著那人的名,才發覺自己手腕處連接著一條透明塑膠管線,延伸至左側高掛在鐵架上裝有液體的透明袋子。

  男人又環視了一下周遭,從肉眼能見的信息當中拼湊出自己的現況:這是一間醫院,他處在一個單人病房、吊著點滴,身體狀況不是太好,使不上什麼力。窗外天色顯示此刻為早晨,估計是十點左右尚未到正午。周圍分外靜謐,沒有醫生護士間的談話聲,也沒有會睡覺打呼的病友。

  想著想著,男人垂首,忽地開始了一段回憶……是了,他、還有N.哈爾莫尼亞,是彼此最親密無間的戀人。

  那日,一如以往走在前去會面地點的熟悉道路上,等待行人可通行的綠色指示燈亮起他才繼續邁開步伐。然,怕是上天都沒能預料到,就在二人之間的距離相隔不到幾步、四目默契地相接在一塊兒的短短幾秒鐘裡……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意外就是意外,沒有所謂預兆。

  肇事的車輛不會突然煞停、抬起的腿不會倏地定格,他注定要被迎面而來的災難吞噬。

 

「對了!那個時候,我好像看到N朝我跑來……」思考到這兒,男人渾身一抖。

  不行,我得確認N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男人猛然抬頭,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翻身跳下病床,沒管自己還吊著點滴、管線都尚未拔除,他下床走了兩三步,卻重心不穩踉蹌得摔倒在地。

  不對,有點奇怪……他的身體應該沒有這麼沉重,他平時視線水平所能見到的高度沒有這麼高,他——

「我得……」

  他的聲音明明不是這樣子,他本來的聲音才沒有此時此刻聽到的這般悅耳。

「我得確認一下、確認……N到底怎麼了……」他用顫抖的語調喃喃著,手臂撐地想重新起身,這樣的姿勢令腦後碧綠色長髮因重力絲絲垂下。

  那日血花四濺、鮮紅遍地的場景恍然又清晰了起來。
  他覺得自己再也沒辦法思考了。

 

 

「你叫什麼名字?」精神科醫師柔聲問道,病房裡頭除他之外還坐著一名綠髮青年,正在把玩手裡立方體狀的門格海綿。

  被問起自己的名字,綠髮青年嘴角微揚,憶起了摯愛的他露出與那人一樣好看的微笑。

  現下他擁有著與那人別無二致的面容。

「我的名字是……透也。」他輕啟雙唇道出自己的名。

 

【FIN】

05 Apr 2018
 
评论(2)
 
热度(13)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