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N透也 段子 - 無題

※食用注意事項

CP是寶可夢黑白版Nx透也

論OOC的可能性

作者是個文渣

私設滿滿

短文段子萬歲

我愛N大人 最喜歡啦

 

  為了證明我還存在,先隨手碼個小品(

  我仍記得還有 我和你的旅行 (六) and 一篇約好的N透也肉 要寫……!

  我記得的!!!等我等我~~~

  ……真的坑了我會發文告示 ( 嗯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以下,謝謝!  

 

  要不怎麼說N是全校公認最帥的男老師呢?真不知道學校怎麼就規定畢業典禮上所有師長必須穿正式服裝,穿上筆挺西裝的N一改平時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模樣,卻添上了一點嚴肅的色彩,要不是透也前天晚上才看盡那人在床上情色至極的姿態,他才無法將每個N串連在一塊兒。

「謝謝校長、各位嘉賓師長及所有家屬的蒞臨,今天本校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

  可惡。

  N的聲音真是該死地好聽!

  透也有些坐不住了,那人在台上說著一字一句所用的嗓音,緩緩與那夜伴隨淫靡的氣味聲響吐出的沉悶喘息結合,腦海裡滿滿都是初嚐禁果時歡愉的畫面。

  甚至隔壁的切連都有些擔憂地問了句透也你臉怎麼那麼紅?需不需要去外面透氣或者到保健室一趟?

「不用,過一下子就會好了。」透也微笑著說。

  是的,只要N趕緊從台上滾下來。

 

【FIN】

 

1070620

20 Jun 2018
 
评论(2)
 
热度(20)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