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N黑-我和你的旅行 (十 一)

※食用注意事項

CP是寶可夢黑白版Nx透也

論OOC的可能性

有BUG歡迎指正

作者是個文渣

私設滿滿

大機率會出現死亡梗


放心食用 !本文已經沒有坑文的可能性 !


直到完結以前都會勤快更新了!

目前進度:十 五 章 完 成 。

發完這章之後兩個小時左右時間我碼到完結了!!!

恭喜恭喜!哇哈哈好爽!睡個覺之後再來修文~~~


預警:這章甜一下,之後瘋狂發刀。痛不痛不知道。
伏筆在前面有了要不要回去看一下呀哈哈......哈 QQ

如果你看過《黑與白之間》,覺得挺虐的,那可能之後幾章真的會痛......( ?)

相信我我真的很愛他們TT

我真的之後會盡我所能去撒糖糖......!


上一章:(十)  下一章:(十 二)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以下,謝謝! 


十 一、


  和筆友傳信是很有趣的事情,自從那位筆名叫作Mei的少女初訪過以後,每隔三五天就要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的回信,一旦收到了,隔日她便會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說是利用等待回家的公車到達前特意來一趟,寫完要回的信馬上送寄。

  那天透也遭遇到的意外事故,據說是因為駕駛者開車分心,那輛銀色轎車由於下雨地面濕滑不小心一個煞車失靈,直直撞進路邊一間服飾店裡。所幸那日恰逢店家公休,透也又及時被店長拉開,這才沒釀出人命。

  這事件在那隔天還上了報紙頭版,畢竟這附近幾段路幾十年來從沒發生過車禍,卻偏偏在這天出事,只能證明了這世界上最不存在的即是「絕對」。

  碰!

  一名年輕男子剛走進店內便直直步往櫃台,他周身散發冷冽氣場,眉頭緊皺,怒意怎麼也藏不住,他就這樣在透也面前把手裡攢著的一封信拍在櫃台上,發出響亮的碰撞聲。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男人咬牙切齒地瞪著透也。

「呃……請您先冷靜下來,請問您遇到了什麼問題嗎?」透也實在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只能行一下安撫策略再問清楚事情原由,其實他更怕眼前的客人是來砸店的惡霸,又或者精神上有那麼點問題需要及早送醫治療。

  不過嘛……反正這會兒店長就在休息間裡面,等等就出來了,仗著這點透也也沒太慌張。

「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她會有我妹妹的照片!」

  「她」?妹妹?透也覺得頭更大了。

「這位先生。」從休息間走出來的店長悠悠地說,「我是這間店的店長,如果是關於信的問題,麻煩請仔細告訴我,否則我無法給您解答。」

「……」男人還是怒氣難平,紅著眼盯著店長臉上的面具,男人不動、店長不動,透也自然大氣都不敢出,僵持好幾分鐘男人才終於呼出一口氣。

「看來先生已經稍微冷靜下來了,稍微坐下聊聊吧?」店長還是一貫的和緩語調。

「嗯。」

「透也,麻煩你幫我泡杯茶。」透也點點頭,看著兩人落座,自己進去休息間辦事了。

  男人把揉皺的信攤開,從中拿出一張相片,又從口袋取出自己的手機,拇指在螢幕上滑動幾下,最後點了張照,和相片一起擱到桌上,正面朝向店長。

「我的筆友叫茉莉,已經通信一年多了,雖然認識不久也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很喜歡她。」

「你向她要了照片?」

「嗯。」男人承認,「她答應了,我很高興,也有點緊張不安。」

「你連她的世界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說不定她根本不是人呢?」

  這時透也恰好走出,聽聞這話,和男人一起愣住了。

  可不是嗎?透也連N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有手有腳的人類都不知道,說不定N其實是個智能AI、有著無數觸手的怪物……誰知道呢?

「我那時……沒想這麼多。」

  透也將兩杯茶端放到二人之間的桌上,也看見相片和手機螢幕上的內容。

  那是張長髮女孩的相片,身穿大學學士服,背景是人來人往的水泥路,更後面有好幾棵大樹和一棟建物,應是在校園的一處自拍的照。

  再看手機螢幕,這個地點透也就知道了,是個挺有名氣的臨海觀光景點。照片由第三人掌鏡,拍的也是一位長髮女孩,兩股長髮各綁成一撮一撮的,身旁站著個中年婦女,八成是她的母親。

「相片是茉莉隨信寄給我的,手機裡面的照片是我妹妹。」男人說。

  左看、右看,透也的眼睛越睜越大,一句話不小心脫口而出。

「她、她們長得……」

「真像,對吧?」男人苦笑,「可是,難道就連胎記的位置和形狀都能一模一樣嗎?!」

  確實,兩張照片裡的女孩的頸側都有一塊別無二致的胎記。

  說她們是同個人也不會有誰懷疑。

  店長收回落在桌面的視線,閉眼啜了口杯中茶。

「你信不信有平行世界存在?」

  男人皺眉,沒有回答。

「每一個世界都有一個你、一個我。」店長指了指桌上的照片,「一個和你的妹妹長得無異的人,說不定名字也相同。」

「……荒謬。」

「你已經親眼見證了,證據就在你的眼前可是你不相信。」

  男人不語,他能感覺出眼前人沒在說謊,也毫無必要騙自己。

  但是很難接受。

  如果接受了,那他要怎麼面對現實?他暗戀已久的筆友居然和已經去世的妹妹有著相同的臉?

 

  男人離開了,臉色依舊陰沉。

「店長,那個人……」

  店長長呼出一口氣:「他不會再來了。」

  透也愣愣地盯著門口好一陣子,也不知都想了什麼,或許什麼都沒有想,直至店長叫他的名字才回神。

「透也。」

「嗯?」

「如果……如果你的筆友是個你早就認識的人,你會從此不再聯繫那筆友嗎?」

  如果說……N和店長長得一模一樣的話?透也認真地思量著,沒發覺身邊的人正懸著一顆緊張忐忑的心,等待答案的期間就像在聽候處刑。

「不會。」透也篤定地說。

  一旦陷入幻想,大概就出不來了。

  如果N和店長幾乎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那T肯定不會對N完全沒有任何意思,畢竟……

  透也鬼使神差地偏過了頭,隔著一張鐵質面具對上一雙明眸。

  畢竟店長長得這麼好看,每天盯著都唯恐不及,怎麼捨得辜負?

 

  突然之間特別想看看那張面具底下的真容。

  想著,就做了。

  深灰色眸子在視線中放大,帶著驚詫和疑惑,映出自身的臉孔。

  最後感覺到唇上傳來的溫熱。

 

  當天,透也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到家的。

  仔仔細細把記憶倒帶,返回自己無意識間親吻了店長的那一刻……然後,然後透也被一隻手按住了後腦,本來極輕的吻忽地變得重了,四片唇瓣緊緊相貼不留一絲縫隙。

  然後他聽見店長啞著聲音說——

 

  ——我喜歡你,透也。

 

  後來自己怎麼回答的?怎麼回答的來著?

  店長聽完自己的回答以後露出的是幸福又釋然的笑,透也當時給出怎樣的答案,謎底已然呼之欲出。

 

『我、我也喜歡店長。』

『那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我願意。』

 

  ❖

 

  喀嚓!

  一片漆黑至極的空間出現了一線的裂縫。

  幽暗之中,一雙眼睛望向那道裂縫,接著,無奈的長嘆打破了寂靜。


【To be continue……】

27 Aug 2018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