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恭透也 虛假的單戀 (只是腦洞

 先為勤奮的 王陆曦太太獻上膝蓋……!///QQ///

 儘管愛死恭透也但我從來都是建立在N透也的前提之下OTZ

 總之,撇開作業先花半小時碼了這篇,我開心、我爽!

 

※食用注意事項

 CP為寶可夢恭平x透也

 架空設定 兩人是竹馬

 作者文筆超級差

 只是想寫只是腦洞

 串聯了其它兩篇舊作

 很亂的格式很亂的文字

 第一人稱混用第三人稱

 K=恭平(Kyouhei) T=透也(Touya)

 

請接受以上再繼續收看以下,謝謝。

 

【K】
  當透也前輩對我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段戀情不可能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那般順利地開花結果。

「透也前輩,有件事情我一直很想告訴你……」

「嗯?」咖啡色短髮少年疑惑地扭頭望向坐在左側的發問者,「怎麼了?恭平。」

「我……我!喜歡透也前輩!最喜歡了!」深棕髮色少年垂首紅著臉說。

  透也眨了眨眼,接著瞇眼露出微笑。

「謝謝,我也很喜歡恭平唷。」

  那副根本沒往戀愛方面想的回答,簡直,就像為這段戀情判了個緩刑。

 

【T】

  我遇過一件很神奇的事。

  某日下午,在一間咖啡廳裡我遇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看起來,你過得很好呢。」戴著黑白相間鴨舌帽的「透也」笑道,隨後在我前面的空座坐下。

  他告訴我,他和名叫「N」的男性正在到處旅行,而我,是他所知道的「第四個透也」。

  他知道的第一個「透也」已經不在這世界上了,第二個「透也」和另一位作為小說家的N正同居中,過著十分普通而幸福的日子。

「欸——」我喝了一口杯中的果汁,「居然為了那個叫作N的男人等待了那麼多年……真是個笨蛋。」

「哈哈哈……大概是那樣吧。但是N先生也……」感覺到對方突然間低落的情緒,我決定暫時閉上嘴。

  反正我的生命裡並沒有名為N的人出現過。

 

【T】

  夏天。一直視作弟弟的恭平向我告白了。

『謝謝,我也很喜歡恭平唷。』我給出這麼個回覆。儘管像是發出了一張好人卡,不過我很清楚恭平不是會輕易放棄的人,況且……

「都十年多了,怎麼可能會沒注意到?」

 

  就這樣,隱藏這份喜歡的心情、保留住那句「我也喜歡你」,讓這段戀情維持在不沸騰的狀態下逐漸升溫。

  繼續喜歡我吧!然後,我也會用同樣的熱度永遠愛著你。


【FIN】

10 Dec 2017
 
评论(8)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