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王最 段子 - 無題

※食用注意事項

 彈丸論破V3王x最

 我沒有入彈丸坑(

 作者是個文渣

 論極度OOC的可能性

 開完短程車的隔天突發奇想的段子

 

 

對我來說這對CP開起車來比N透也簡單太多了……

不是開車容易是發動引擎特別容易OTZ

我倒是想寫N透也,可是怎麼想那兩隻都是那——麼純真

都用王最來寫想寫的H總感覺很抱歉……ummmmmm

算了。

 

是說約好的肉文我好想寫獸O哇啊啊啊啊!N透也該怎麼玩起來QQ???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謝謝。  

 

 

 

  料想是喝酒精飲料喝得醉了,最原終一拖著搖搖晃晃的身子敲了敲王馬小吉的房門。

  此時時鐘指針恰好走到十,王馬小吉已經換好睡衣躺在床上了,要特意走到門前難免心裡有些不悅。

  「真稀奇,是最原醬啊。」眨了眨眼,那些微負面情緒在看見來人的瞬間一掃而空。

  然後最原終一不知怎地逕自進入房裡,帶上門又抓住王馬小吉的手走到床邊,因訝異最原的反常而措手不及的王馬小吉,就這樣被推到了床上。緊接著,最原終一也攀上床鋪,雙腿分別壓在他腰部兩側床面。

  「最原醬?你這是幹嘛呢?」

  最原終一沒有理會對方的問題,抬手扯開包覆住頸部的領子。

  「王馬君。」

  此刻他居高臨下,彷如主宰。

  王馬小吉不由自主緊張地吞嚥了口唾沫。

  「我們,來做吧?」他瞇起眼露出好看的笑容,面部有些潮紅,道出的話音略帶平時不曾聽聞的沙啞,媚惑而勾人。

  王馬小吉幾乎只花半秒鐘就妥協了,也不管最原終一是否吃錯什麼藥。

 

  【FIN】

 1070622

26 Jun 2018
 
评论(4)
 
热度(18)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