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N黑-我和你的旅行 (六)

※食用注意事項

CP是寶可夢黑白版Nx透也

論OOC的可能性

有BUG歡迎指正

作者是個文渣

私設滿滿

大機率會出現死亡梗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對於該開怎樣款式的N黑車依舊毫無頭緒。

近期看了太多原耽的肉,覺得自己這肉渣文手都不敢下筆了......寫出來會是場慘劇。

本文慢速耕耘。

我說我寫文很跳Tone是因為文風——你信嗎?

才不,那是因為我個文渣TvT (Cry)


目前進度:第八章進度0。


沒錯我不保證不坑,還絕對慢速更,所以坑了不要打死我!

上一章:(五)  下一章:(七)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以下,謝謝! 


六、

 

  透也回到家時已經很晚了,看完電影以後同店長一道逛了逛周邊的百貨公司,帶回幾套許久沒採買的新衣服。

  說實話,還挺開心的。想起店長溫柔的眼神和輕輕勾起的微笑,再對比平時面對的冷冰冰鐵質面具,透也在驚訝前後差異之餘還有些覺得雀躍,就像發現了一個誰也不知道的小秘密。

  翌日。

「早上好。」店長抬起頭溫聲說了一句。他雙腿交疊坐著,右臂枕在桌面,手執才剛送到沒多久的晨間報紙,一杯還冒著氤氳熱氣的咖啡就擺在桌上。

  明明還是那副黑色鍍著金色花紋的面具,不知怎地,透也竟感覺透過那層遮掩看見了底下的盈盈一笑。

「店長早,謝謝你昨天邀我出門,很盡興。」

「能讓你開心就好。」

「非常開心!」透也由衷地說,接著突然支支吾吾起來,「那個、店長……昨天我仔細想過該怎麼答謝……」

「啊,不用那麼做也……」

「不!請務必讓我回禮!店長,你下週五晚上有任何安排嗎?沒、沒有的話,能不能到我家一趟?」透也挺努力地讓這句話聽上去沒有太多奇怪的涵義,儘管如此他的臉依然漲得通紅。

  答應邀約時,店長看上去沒有太多情緒變化,透也很確信這並非是那層面具的緣故,他就是知道店長半點兒都沒有往那個方向想去。本來應是要感到鬆一口氣甚至是慶幸,可當真的感覺到對方無波的情緒變化時,透也居然連點放鬆的感覺都沒有,心裡頭升起的反倒是一絲遺憾,或許還有些許難過。

「敬請期待!」隱藏住內心感受,透也笑說。

「我會好好期待的。」另一人的回覆。

  早上的閒談結束之後,迎來開店時間,一如往常的人來、人去,再一如以往地結束。

  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N的來信。

  N又去找T了,這次是在一個叫作「電氣石洞穴」的地方,裡面生活著齒輪形狀的寶可夢……N說的這種名為「寶可夢」的生物可真是奇特呢,近似貓啊狗啊熊等等動物的、花花草草外型顏色紅黃橘綠的,連狀似機械電子零件的都存在,說不定就連遠古時代的恐龍或者幻想世界裡的神鬼都……

「算了,不想了!」躺在自家床上的透也打斷自己的思緒,若他大膽一些直接在回信中詢問求證,N還真會給他的肯定的答案。

  N在信裡說,見到T之後兩個人說了些話,信紙上沒有寫明對話內容,可是很顯然N的話語讓T感到不開心了。就看N直到現在還沒認清自己早患了名為「愛」的病症,透也便認定此人在戀愛線上遲鈍得好比石頭,然而透也自己也好不到哪去,他倒是想提供一些建議,然而戀愛經驗同樣等於零的透也可就連翻閱超過百遍的《把妹聖經:五十招教你如何帶老婆回家》這本書裡的一招都沒實際用過。

  除了祈禱N和T趕緊修成正果,透也啥都幫不上了。

 

  ❖

 

  我收到了來自他方的禮物。

  一台遊戲機,和一枚卡帶,附帶充電器等等必要配件,這些東西就完完整整地出現在店裡櫃台上。

  不知道是誰送的,也不知是何時放在這裡的,總而言之能確定的是——這並非這個世界裡的東西。儘管這世界也有掌上遊戲機存在,可兩者仍有規格與設計上的巨大區別,慶幸的是充電線的插頭造型並無二致。

  本來還以為是哪位客人落下的東西,然而時間久了也不見有人來尋……也許,這東西就是為了給我才放在這兒的呢?

  這樣想著,我翻閱紙本說明書研究起這台遊戲機的操作方式,沒消幾分鐘就閱覽完畢,開啟了遊戲機的電源,螢幕畫面出現一名身穿長版外套的女性,緊接著對話框當中連著列出兩三排文字。

  【嗨!歡迎來到寶可夢的世界!我的名字是紫杉,大家都稱我為寶可夢博士。】

  然後是幾句關於「寶可夢」這虛構生物的說明,最後名為紫杉博士的女性詢問關於玩家的訊息……我尚且不知道大多遊戲最初都能讓玩家選擇性別或者外觀,而這款並沒有寫明作品名稱的遊戲,甚至連名字都幫忙設置好了,因此我只需不斷按下確認鈕。

  直到第一個場景出現。螢幕左上方浮出「N之城」三個字,又很快便消失。

  我操縱的角色名叫「N」,全名N.哈爾莫尼亞,住在這座城堡當中。除了有位父親及兩個大不了幾歲的姊姊,N的身分還是一龐大組織的帝王——確切來說,是「即將成為帝王」,畢竟加冕儀式還要過兩天才會舉辦。

  這款遊戲於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也許是因為沒有半點過往記憶的緣故吧,能像這樣開拓一個角色的行動、創造一則故事,實是非常有趣。

  之後,在這款不知名的遊戲當中我在「唐草鎮」遇到一位重要人物,是個叫作「透也」的咖啡色短髮少年。

  又過幾個月,我在現實裡的某條街上看見了一抹身影,那人彷彿是從遊戲機裡爬出來的,和「透也」長得毫無半分異處。

  半年過後,尋到一間住屋,我在某戶家門外放了張徵人傳單,如此尋覓如此安排只為看盡那張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容顏。

  許是那款不知名的遊戲在作祟,總感覺命運早在我們之間繫起。

「您、您好,我是來應徵工作的,我的名字是透也。」

  ……啊,原來他也叫作透也。


【To be continue ???】

× 修改:明天晚上→下週五晚上

06 Jul 2018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