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N透也 ABO設定極短文 - 無題

※食用注意事項
 ABO設定 (Alpha N x Omega透也 )
 CP為寶可夢黑白版Nx透也
 ABO設定 (Alpha N x Omega透也 )
 內含變態變態的N
 作者是個文渣
 論OOC的極度可能性
 繼續用無題當標題呵呵
 不開車 我不開車 沒有油

 好一段時間以前為了肉寫的,沒寫完www
對ABO設定尚且不是非常熟,有BUG歡迎指正OTZ
因為想Balabala一些東西,不敢直接PO一個廢文,就乾脆把這篇發一下了……不要打我

先來Balabala~

剛才翻了翻以前的文,突然想說說我現在還特別喜歡的CP,雖然個人簡介那邊都有寫哈哈 

   寶可夢/PKMN: N透也、蘭智、恭透也、恭修 
   遊戲王怪物之決鬥: 黯表、雙貘、貘表
   意呆利/APH: 伊日、伊英、英南伊、英日、北南伊、南伊日
   (都英日南北伊的組合)

目前會產的就N透也吧,對APH有些淡了嚶嚶嚶,哪天撿回來可能還會產
蘭智、恭透也,某年某月某一天會產的,我堅信著!
全職高手……淡圈了ORZ 會追動漫啊真人劇啥的,被萌到的話也許可能大概應該還會產…?

 《我和你的旅行》擱置中(
那個,我卡文了,有些地方沒搞好,所以再再再稍等一下嘿!
會完結的!一定會的!嗯!!!!!

好的就這樣!就是想提醒自己一下還有蘭智和恭透也可以寫XD ←喂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以下,謝謝!  

 

  偏偏是在這種人跡罕至地方。

  偏偏是在這個時候。

  偏偏眼前出現的是最不想碰見的人……

 

  透也瞠大的雙眼中滿是恐懼,他知道一個Omega在發情期遇上Alpha會發生什麼事情,儘管他從未親身經歷,可同是Omega的母親告誡過他很多次——發情期絕不可以靠近Alpha。

  依照上回發作的時間做推算,這次少說也要再過個一週時間才會迎來發情期,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好死不死竟被透也碰到個提前發作!剛獲得基礎徽章的他本想到矢車之森外部和精靈們一起做個特訓,卻不料在深色叢區突然感到呼吸困難、身體越來越燥熱難耐,隱隱有把慾火燃燒著他的五臟六腑。

  這還是透也自首度發情期以來第二次這樣難受,初次基於防範未及只能夠強忍度過,可之後定時服用抑制劑使這段期間從來都能無事……為何這回提前得如此異常?

  透也想不出理由,他只知道當有著一頭綠色長髮的青年忽地出現在眼前之際自己就逃不掉了。

  完了。

  徹底完了。

  Alpha釋放出的荷爾蒙可以限制住Omega的行動使之無法逃離原地,故透也除了眼看N越走越近之外什麼也做不了。

「你果然是個Omega。」N勾起嘴角露出微笑,一對暗灰色眸子透出飢餓野獸將大快朵頤捕獲之獵物時的凶光。

  透也說不出半句話,強烈的懼意盈滿心頭。

  N抬起左手托起透也的下巴,拇指滑過輕輕顫抖著的下唇,接著他俯首吻上那對柔軟唇瓣。

「嗚……!」透也還是第一次和人做這種事情,N的親吻極具侵略性,長舌不由分說地在他嘴裡開始肆虐,緊糾纏著他的舌頭不放過使得他來不及嚥下唾液,透明律液便沿著嘴角緩緩淌下。

  儘管心裡再怎麼不願、就算被人強吻的感覺讓透也厭惡得想吐,但是他一點也無法反抗身體擅自被挑起的慾望——那被本能所驅使的Omega的天性。

  與眼前這名Alpha相觸碰過後,透也發現適才的恐懼消退了不少,於是他伸出手阻隔在二人之間往前推開。

「以前沒和人接過吻嗎?」N離開透也的唇後笑吟吟地問。

  後者的臉上佈滿潮紅,綿長的一吻令他得喘上幾口氣才可調整好呼吸。

「不用你管!走開、不要靠近我!」

「哈哈……」N笑了聲,緊接著一把推倒透也的身子。「恕我不能答應,畢竟撩起我情慾的可是你。」

  今晨才下過大雨,草地和泥土都是軟的,N完全不擔心身下人會受傷。

「讓我們一起享受快樂吧!」

 

 【FIN】

1070727

27 Jul 2018
 
评论(4)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