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痴漢/可能有雷?]巴拉巴拉一下楚留香手游 當然我玩的是台版 叫江湖大夢

我我我我是個武當掌門吹!!!

其實現在還沒碰多久啦,八月也碰不了,九月才能繼續玩了TAT

對掌門幾乎是一見鍾情哈哈哈哈哈

掌門啊~~~

嗯嗯師兄邱居新我也很喜歡!!!


抱歉啊

本人基本上是那種喜歡誰和誰 就把誰誰配一對兒的類型

喜歡+喜歡=超喜歡

所以你懂的

我想試著吃看看邱蕭啊。

怎麼沒有糧???

我難道又跳進深井冰窟了嗎!!!(暴風哭泣


目前還不熟角色 日後可能轉戰其它CP

現在也就想想邱蕭而已XDDD

可能 我x蕭 更對我胃口!!!

我想上掌門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喜歡掌門!!!掌門我喜歡你!!!

同學說掌門貌似喜歡吃糖葫蘆?

我我我要轉職TAT

為了讓掌門吃糖葫蘆我要當大廚QQ

02 Aug 2018
 
评论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