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N黑-我和你的旅行 (十)

※食用注意事項

CP是寶可夢黑白版Nx透也

論OOC的可能性

有BUG歡迎指正

作者是個文渣

私設滿滿

大機率會出現死亡梗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也許大概說不定有坑文的可能


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在幹什麼......

請相信我對N透也真的真的真的是真愛......

在碼第十三章的路上,思考了一會兒我真的不是後母嗎......

......

抱歉各位,恐怕不只有十五章完結了。


沒錯我不保證不坑,還絕對慢速更,所以坑了不要打死我!

上一章:(九)  下一章:(十 一)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以下,謝謝! 


十、


「呀啊啊啊!」

  當路邊旁人反應過來、尖叫聲四起時,輪胎打滑衝進某間服飾店的車子已經熄了火,沒過幾分鐘便聞救護車鳴笛由遠而近。

  透也飛速眨了眨眼,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溫暖懷抱當中,散發著淡淡的草本香氣,令一顆劫後餘生而撲通跳個不停的心臟平緩了速率。

「沒事嗎?」上方傳來擔憂的問句。

「沒事……」透也向後退了一步,拉開距離才看得清店長憂心萬分的難看臉色。

  深呼吸幾口氣,透也強迫自己忘掉差些永隔天人的那幕。他不想讓店長太擔心。

「我只是有點嚇到了,謝謝。」

「叫台計程車我送你到家吧。」

「店長,不用麻煩了……」見對方居然還要專程陪自己一趟,透也連忙想推辭,店長卻回:「我不放心。」

  最終,透也還是承了店長的好意。兩個人在家門口分別,目送那輛計程車駛離之後透也進屋,將門關上、鎖緊,然後背靠著門板滑坐在地。

  煞車時輪胎摩擦地面的刺耳聲音,空氣裡瀰漫的雨天獨有的氣味,須臾間由遠至近的銀色轎車,最後是某個人緊張、驚愕、彷彿就要墜入深淵一樣的呼喊。

  十幾分鐘以前他毫無疑問和死神擦肩而過,直到現在依然心有餘悸。

  埋首在雙膝間,透也坐在地上好一段時間才抬起頭,抹了把臉後從衣櫃裡抓了幾件衣服走進浴室。

 

  結果,就算泡了個舒適無比的熱水澡,透也還是沒胃口吃晚餐,只得早早刷完牙,趴在床上呈個大字形。現在他什麼也不想做,動也不想動,心裡覺得早些睡也好,卻又奈何半分睡意都沒有。

  登——登——登——

  輕快空靈的曲調伴隨輕微震動響起,等到第二次重複響鈴透也方才萬分不願地爬起身,自掛在牆上的外套口袋中取出手機。

  一看螢幕,竟然是店長!透也趕忙接了起來。

「喂、喂?」

『透也?怎麼這麼晚才接?』

「啊……剛剛在床上睡著了。」透也撒了個小謊,搔了搔頭,有點微小的心慌。

『那好,就是怕你想太多。既然沒事就好好休息吧。』

「嗯,謝謝,店長也早點睡。」透也回。

『不用謝。』

  掛斷通話,透也又躺回床上,他將手機攥在手中,曲起雙腿蜷起身子,把手機放到靠近心口的位置。

  感受到來自另一頭的關切,透也覺得心裡特別暖和。正因為是那個人的話語所以才特別有安撫的作用,彷彿魔法咒語,滿足感驅散所有恐懼,忽然之間不再害怕了。

  透也安穩地陷入深眠,嘴角還噙著淺淺的笑。

 

  ❖

 

  一封又一封,層層堆疊。信封顯而易見地是旅行者棲地專用的那款,上頭寫了單一個字「N」的眾多信件整齊放置在收納盒內,白皙纖長的手指輕輕滑過最上頭那封信的紙面。

  一年多了。

  距離透也來到旅行者棲地已經一年多了,而以「N」這個的身分和透也通信也已經一年多了。

  那仍未知道名字的遊戲已經玩到將近尾聲,T——也就是重要NPC透也,順利找到封印著傳說中的神龍賽克羅姆的暗夜之石,並帶著暗夜之石闖入N之城。這些時候,N都是待在城堡最頂層的房間裡面,沒有出來過,因此玩家操縱的是個長得和N一模一樣的透明的人物,螢幕畫面的右上角會持續標示目前狀態:「隱身」。

  T在城堡裡不斷向上,直指最頂層而去。遊戲最新的存檔位置在頂層房間的外面,T恰好和N的父親面對面。

  這裡會進入一個很短的動畫,是T質問N的父親究竟真正的目的是什麼,而後者的發言也變相承認自己利用了N,意圖只在於一己之私,說完就退開了。接下來的劇情應該就是T進入門內、復活被封印的賽克羅姆,最後和N對戰一場。

  遊戲裡的內容成為信紙上一字一句的來由,不論最終N和T誰贏誰輸,這些劇情都將經由店長的手寫在紙上,然後映入透也的眼中。

  只是,遊戲的主線終究會有結束的一天,當那天來臨時,信紙上還能寫些什麼?

  是不是這段傳信之旅就要畫下句點了?

  店長抿嘴不語,反正該來的總是會來,索性不再煩惱。

 

  當晚,昨夜的夢又一次侵擾心神,與自身一致的嗓音所道出的話回盪在耳邊……

『記住我接下來說的話。』

『你就是毀滅,你會為珍視之人招來災厄——如果你想要守護誰,就離那個人遠一點。』

  那只是夢。他告訴自己。可是僅隔不到幾公分距離就要失去那人的場景深深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真的,只是一場夢嗎?

  抑或是,一個警示?一個……預知?


【To be continue ???】


到此為止先感謝一下三位一路支持本文到現在的同好QQ

謝謝  奇_悦2005 
謝謝  -sorara- !!
謝謝  槭君在这里 !!!

謝謝你們嗚嗚嗚嗚嗚
謝謝所有按愛心、按推薦、回覆以及默默觀看的同好們!愛死你們了!TT

25 Aug 2018
 
评论(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