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筆名是冰零夜 or GG (Green God)
最喜歡N大人!
喜愛作品有PKMN、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APH、YGO、全職高手、驚悚樂園......
主食CP N透也N、伊菊、索秋、蘭智、瑪修......
會不定時PO自己的創作。
 
 

N黑-我和你的旅行 整理、解釋與後記

※食用注意事項

CP是寶可夢黑白版Nx透也

論OOC的可能性

有BUG歡迎指正

作者是個文渣

私設滿滿

大機率會出現死亡梗


全文十七章 加前篇短作一篇

白晝之子與黑夜之子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 解 釋 】

 

一、世界觀

  之前我就在寫平行世界了,就是在效仿CLAMP神沒錯!甚至可以說把每個我筆下的PM時空都當成一個平行世界也沒問題!目前最長篇的就是跟著遊戲劇情走的《黑與白之間》。

  我比較視為這平行架構中一環的有:《黑與白之間》、《另一個世界的我和你》、《虛假的單戀》(恭透也)、《與你相約》、《白晝之子與黑夜之子》(合眾組 與本文直接相關)。

  最後包括寶可夢遊戲黑白版本身。

 

二、主角

  主角算是有三個人吧:Z、店長、透也。

  Z在《白晝之子與黑夜之子》就出現了,本文也能算是在寫他的外傳www

  「Z」只是「N」翻轉後的文字。他也是N,是《白晝之子與黑夜之子》世界裡的魔法使N,力量強大到能輕易穿過世界,但不能夠影響世界本身太多否則會遭到反噬。

  比如復活透也透子,違反常理就需要代價。

  雖然這個代價最後讓小鳴恭平去支付了。

  呃……小鳴恭平他們的爸媽啊、鎮上的人會是什麼反應,或者說異常的體質對他們造成了什麼影響……自己想像吧?QwQ

  Z在第五章末第一次出現,他和Black也就是恭平一直都有在傳信。

  嘛、他就是搞自閉才會都待在自己創造的黑暗空間裡面呀,寫在信裡面的東西都是掰~出來的!反正透過強大魔法、旅行者棲地以及每個分身的視野,他幾乎無所不知~

 

  店長。店長是Z創造出來的分身,和其他分身不同之處在於他擁有人類情感,也繼承了一些Z身上的詛咒。

  那些詛咒是復仇過後誕生、纏到Z身上去的。

  店長一開始沒有任何記憶,就是空殼,之後才灌輸「你是旅行者棲地的店長」這樣的指示。這邊在第四章開頭寫了。

  分身就是分身,所以沒有命名。

  店長拿到遊戲機之後,認識了重要角色「透也」,因此才有日後對現實透也的主動接觸,也才有本文存在。(第六章)

  第十六章,店長在知道自己的愛戀會為透也帶來災難以後,決定犧牲自己、離開透也回歸到Z身上,之後就不再有他這個人了,那間旅行者棲地的經營者很可能會由新的分身取代。

  Z問了他很多次「你不後悔嗎?」

  如果重新融回Z身上,店長就不複存在,透也也絕不可能再記起他,他就會彷彿未曾出現。

  第十七章、最終章,Z融回所有分身,卻獨獨放走店長的意識。

  本來店長已經化作空殼了,但因為意識回歸又重新有了生命。Z使他成為完整的個體,失去所有記憶、以一個真正的「人類」身分,和透也攜手走下去。

 

  透也就是挺普通的少年,第一章說的那個騙走透也一堆錢的小白……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是誰了吧?沒錯啊就是這個世界的透子哈哈哈,本來想讓小白在過渡的部分作為花店打工店員到旅行者棲地外送,結果那段被我刪掉了,耶。

  該說透也些什麼呢?在我的設定裡面,他就是個容易滿足容易幸福的孩子!特別可愛!所以店長這麼愛他!

  就算在第八章差點被花瓶砸、第九章末差點被車撞、第十二章差點被刺死,他都可以很快地恢復精神,像個沒事人一樣,還有空去關心別人。

  心臟非常大,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傻?

  當然透也做起事來一點兒也不馬虎,很優秀的店員……好吧現在可說是店長夫人了呵呵。

  第十六章末透也意識到店長回不來了,第十七章重新醒過來時他已經把店長給忘記,但,全新的一個「N」來到了他的身旁。

 

三、配角

  小白:雖然從沒露過臉但是確實是由透子飾演。

  戴著黑白相間鴨舌帽的帽兜少年:《黑與白之間》的透也旅途中特邀演出。

  Mei:小鳴本色演出。

  貝爾:貝爾本色演出。

  茉莉:腦補的時候腦補成BW的女菁英訓練師就對了。

  茉莉他哥:腦補的時候腦補成BW的男菁英訓練師就對了。

  蓋奇斯:蓋奇斯本色演出……嗯。

  老國王:自行想像,塗成馬賽克也隨意。

  Z他爹:中年版本自行想像,年輕時跟N長得差不多帥。

  Z他娘:肯定是個美人啊~超級大美人~~

  兩個姊姊:愛之女神和平之女神本色演出。抱歉讓女神們領便當了QQ

  被Z救了的婦女:雙透的母上大人本色演出。抱歉讓母上大人領便當了T T

 

  說說蓋奇斯。

  設定裡,蓋奇斯和Z的爹都是老國王的兒子,可是在Z他爹死了以後蓋奇斯卻沒能得到皇位繼承權,反而老國王知道Z的存在之後、Z被認定為下一任君王。

  他恨Z他爹、恨Z不是沒有理由的。甚至從小他就比不上自己的皇兄。

  文裡面的蓋奇斯也是死得很慘了。

  好了,起司大大您可以回去彩虹戰隊那個棚子繼續接戲了,慢走哇。

 

  說說Z的母親。

  Z的母親吧……其實是魔法使……!!!

  抱歉這可能有點突然,不過岳母大人(你滾#)她就是異世界來的魔法使,來自某個魔法世界,詳細的請自己腦補吧。(靠

  用這點來解釋:Z為什麼擁有魔力?為什麼會有一本魔法咒語大全?

  因為他媽是魔法使呀~^ ^

 

  再說說雙胞胎透子和透也。

  他們都活在某個空間裡頭,透過鏡子出現在恭平和小鳴面前,作為朋友陪伴著。

  他們知道Z都做了些什麼,可是無可奈何。對於白晝之子和黑夜之子他們也萬分愧疚,直到像是不祥的預兆一樣——Z所處的黑暗空間破出了一線裂縫,雙胞胎才察覺Z所在何方,並想盡辦法去到那個空間。用了什麼辦法我也不知道(喂),總之成功了。

  第十七章他們告別恭平小鳴、來到Z面前,可以說Z是他們在世界上最後剩下的親人了。

  Z……或稱為魔法使N,和雙胞胎姊弟一起,開始了新的旅程。

 

四、旅行者棲地

  被Z創造出來,為了讓他聯繫外界的場所。

  最後的最後變成N透也合開的一間咖啡廳店名。

  除了本文的店長,其他Z的分身都沒有自己的情感,所以說《白晝之子與黑夜之子》中的店主也只是傀儡而已。

  比較想談《黑與白之間》那個世界的旅行者棲地——當然也是有的。至於那邊和朋友們種田種很歡(#)的N要怎麼拿到信……就別擔心啦!有寶可夢在,萬事OK!

 
***************************************** 

 【 後 記 】

 

  大概三月底開的坑,完結日是八月二十七。

  最一開始,跟之前寫的長篇一樣覺得自己大機率會把文給坑了,很開心這次沒有!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因為有坑文的可能性就不敢點進來,有點擔心,可是居然還是有人連著追到更新QQ 超級感動啦。

  這段期間有一兩個同好小粉絲因為有緣進到同個聊天群組裡,就用QQ密我……你們真的是天使欸!!!TT

  我的文風就那樣子,用我喜歡的調調寫出來的,要轉也難,如果你喜歡那代表我們頻率合了!愛你!

 

  碼這篇的時候,起初也是沒把很多細節想好,後來才腦洞逐漸擴大,所幸還能夠圓回來。

  很多東西跟本來擬定的差好多www 原先想好的梗明明也很棒,但是碼文途中就被自然地棄了,有點難過。

  像是本來這樣預定:店長讓Z殺了他——傀儡成了真正的傀儡,沒有自我意識沒有生命沒有心。但是透也還和他在一起,直到生命走向盡頭。透也行了竊啊,被他偷走了的是店長的心,所以他遭到懲罰了,他愛的人再也愛不了他了。

  一開始居然是以店長變成傀儡的BE作結?!回過頭看當時的設定本人也是嚇到了!

 

  然後是Z的過往。

  真的是開始寫到這段的時候才立刻補出一個經歷的……ˊ;_;ˋ

  從第十三章起懷疑自己是後媽屬性,我之前寫61則段子的時候明明很甜不是嗎???

  還是那都是錯覺?QwQ?

 

  關於「我和你的旅行」六個字。

  本就是指店長和透也沒有錯啦,到最後也能說是Z和雙胞胎姊弟了。

  不管是哪一邊,他們都擁有了各自的旅行,既是結束也是開始、既是開始也是結束。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怎麼一大堆N啊???」

  我也不知道呀。

  就自然而然跑出這麼多N大人了!難道這也是詛咒的緣故?

  就跟怎麼寫文都會跑出「信」一樣……OTZ

 

  番外。

  不知道會不會有,但是近期沒有寫的打算。

  解釋的東西上面都寫出來啦,還有不懂就留言問吧!儘管我盡量少挖坑,但說不定還有我沒注意到的BUG……(害怕

 


  斷斷續續斷斷把《我和你的旅行》完結了,這段時間裡也產了很多其它篇文。

  如果你喜歡我筆下的N透也,歡迎看看過去舊的作品,若能按下愛心、推薦或者給點評論,我都會非常非常高興的!特別特別想知道在看我的文的時候,大家都會因為那些點覺得萌、覺得甜、覺得虐、覺得好笑或者憤慨,如果可以告訴我的話就太好了!我會加把勁調大力度的哈哈哈哈哈哈!XDDD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所有人,我深深愛著N透也、相信我真的愛他們~~~

  我也喜歡愛N透也的所有同好~///ˊqˋ///

  今後也讓我們繼續散播N透也的美好!產出N透也的食糧!

 

  1071005 By. 冰零夜GG

05 Oct 2018
 
评论(8)
 
热度(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零夜 | Powered by LOFTER